望春山

=苏植
微博:-望春山- 画包包:望春山

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。

原耽|诡秘
非常杂食。粮香就是爹。

头像&背景@差半步成诗

-感谢相遇
我就陪你到这里。-

期待!

夜尾昼明:

- 木苏里跨年48H☆初宣 -


☆ 策划:@夜尾昼明 

★ 副策:@黑夜与白昼 

☆ 文案:@夜尾昼明 

★ 题字:@恽疏 

☆ 美工:@醉微沉 



“我曾与这个世界有过恋人般的争吵。”

时代法则张狂 

永生驱逐死亡

罅隙里菲尼克斯鸣叫返航

荆棘遍布星海茫茫

过往 跌宕 末路四方

漫漫永夜太长

负重者溯游而上



【文组】

@泊舟渡月 

@搬砖达人 

@电解在逃懒苟 

@费米悖论 

@Kekelly 

@卿末歌 

@前田隐灯 

@书法不隐 

@十更销 

@Santalum 

@山雨食林 

@一觉到天光 

@妍殊 

@万里赴海 

@夜尾昼明 



“我们以后永远都不要互相遗忘。”

虚构乌托邦 

笼鸟举旗反抗

丛林法则指引导向

赌徒叫嚣 自由辉煌

是非 遗忘 抗争 战场

你曾把过去当做希望

伤痕埋入海浪



【画组】

@黑猫橘子Cheryl 

@今天我又没有画画因为垃圾剑网三真好玩

@木口幸 

@喵小卉 

@雀冰 

@尸古又倒下了 

@珊瑚 

@塌叔 ° 

@万骨千川 

@小u小u千岛寒流 

@银河里 

@玉阶生白露 

@一颗菠 

@yusong 

@银银吃小孩 

@一媛咂儿 

@織田凱特 

@竹仔刀肖面 



“我不在乎指尖碰到海水还是沙漠,不在乎脚尖踢到云层抑或月亮。”

喧嚣 林梢 耀阳

蝉鸣追逐天光

负载心跳臆想

骨血共鸣 指尖缠绕

归去时风也谱写诗行

辗转流年里枝繁叶茂



【字组】

@川途换日 

@茶醉光年 

@带花少年打马过 

@大唧唧仙女!!! 

@何处弄扁舟 

@孔聿 

@林晏- 

@天才44绝不认输 

@望春山 

@我要这笔有何用 

@西瓜推广大使 

@月光魔法師 

@江上归舟 



或许天边有盛放的花朵,或许神明承诺过星海辽阔,或许故人摘了桃花下酒,相逢于料峭的春冬。



【图组】

@清梦环途 



从此你成为不可替代的永远,真相自身不曾书写历史。我在山海间握笔,以草木为绘卷,第一画人间,第二画云烟,第三画迎来花开的荒原。



【章组】

@予可 




帕加索斯最初是不能飞翔的马驹,人生始终是大起大落的戏剧,时代被定义为风雪中失算的棋局。


殉道的战线。

故人的明天。

红尘的誓言。

春天的脚步在来,我无法忍耐。


★ 2020.12.31 — 2021.1.1 ☆


☆这是沉沦后的新生。

★站在黄金时代的尽头回望,历史与明日,皆是荣光。

评论

热度(1376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